Saturday, January 02, 2010

新年跑大運



「1月1日,7點,陽明山莊,跑約2小時,平路和斜坡。」

發出這個電郵的時候,以為反應不會太好,特別在熱戀中的Tommy,除夕夜點都要陪女朋友去尖沙咀迫一番,誰不知所有隊友在極短時間答應出席。.

1月1 日的清晨,對許多人來說是敏感時間,因為太早起身出街被人撞到,代表除夕夜冇節目,冇面至極。精B 3位有家室人士已活在無須扮嘢的境界,新年早上一早彈起,不運動其實會好悶。

TC和我最近發現陽明山莊大潭水塘四通八達的引水道原來非常好跑︰有停車場 (根據我的經驗,即使把車泊在路邊被抄牌機會不高)、有如八陣圖的跑道、有樹蔭,最緊要是有斜路,可Simulate渣打馬拉松的賽道。下個月舉行的渣打馬拉松,TC照舊跑全馬(約3.5小時),Tommy,Nelson和我首度出戰半馬。因此,今年1月和2月,2010的毅行者操練由行山轉為跑步。

新年日清晨跑上跑落,跑足2小時,質感十足,跑馬地祥興吃過早餐吹過水,滿意地回家,迎接2010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