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快樂原來很簡單

操練時, 無論練跑或練山, 到了尾段總會有一些”悶位”, 體力下降鹽份流失水又吹完, 但我們甚少借故減慢速度。這時候推動着我們的可以是一碗餐蛋麵, 那充滿味精卻令人垂涎三尺的餐蛋麵。

在雙凹(北譚凹到鉛礦凹)的特訓中, 我們不惜挪用寶貴時間瞇著眼睛盡情品嘗在第五段沙田拗道的餐蛋麵。我們都很有信心這碗麵的滿足感定會加强後段的表現使我們能達標完成!

大東/鳳凰的路段, 我們稱之為”八達通”練習, 為應對大上大落的肌肉不斷增值。增值夠了才敢衝出大嶼山進攻雙凹。在鳳凰山頂急降到心經簡林, 未敢回首這反彈之路時, 還是先來一碗味精佳肴配上高糖可樂, 從未如此開懷享用這些Keep Fit 禁品。鹽份及糖份得以補充, 又是一條好漢, 我們齊來準備一日內第二次的鳳凰攻頂之路。

跑完第一段十多公里後, 在北潭涌的小賣店, 在翠綠的樹蔭下, 清風送爽心情愉快, 和朋友一起慢用一頓餐蛋麵也笑談一番, 那是每次到西貢跑步的最大樂趣, 快樂原來可以很簡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