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又要幫襯梁振英



西貢大浪西灣事件發展得真快,快至我不知怎下筆,讓我Recap一下事件經過:

星期五,16日:收到黃世澤電郵,告知這事件,他付上 InMedia文章,以及南華早報頭版文章。同日,TC也收到相同消息,他建議精B星期日的操練改去大浪西灣。

星期六,17日:精B隊員一致通過,星期日早上7點北潭涌停車場集合,從東壩過西灣山,攻入大浪西灣。

星期日,18日:TC告知Facebook大浪西灣事件群組已聚集3萬多人,將組織一連串行動。西貢清晨氣溫已很高,冇風,前一晚下大雨,陽光把地上濕氣蒸發,熱氣迫人,不過藍天白雲至難以相信。萬宜水塘的藍色,我以前只在馬爾代夫見過。TC買了部新相機,盡情地拍照。在山上,已看到富商購下的地皮跟大浪西灣沙灘是咫尺之隔。到了大浪西灣,走入工地,幸好冇狗。此情此景,心情鬱悶至極,停留一陣已冇眼睇。



星期一,19日:一早起身,Now新聞頭條是大浪西灣事件,女記者在星期日親身走入大浪西灣採訪。各大報章也報導事件,我知道事件已進入傳媒關注範圍,It will take on a life of its own。星期一接到不同人電話,都是關注事件。

我會緊貼事態發展,要想一想對這事件的看法,星期六刊登,應該繼續幫襯梁振英。暫時各位先欣賞TC的攝影作品和不幸地有點 Prophetic的拙作「我怕梁振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