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3, 2010

致針草帽相遇的友隊






圖片:上針山/針山陰影下/Tony做乜?/草山/終點:好辛苦,好滿足

致針草帽相遇的友隊(圖2後面的朋友):

還記得我們嗎?今日兩點半,我們先你上大帽,後來慢下來,讓你幾乎追到。我是壓後的Grey Hair,要向你道歉:

1 係都唔比你過

今天大操,我們由水浪窩走過來,一路順利,target全中。誰知到了針山,出猛太陽兼翳焗,收腳不及,有隊友中招。你們亦出事,癱在路邊,我同你點頭,你冇反應。

大長途lai咗野,要耐心才可以回魂。決定減速,但誓死走完全程。在草山加插小休時,你們走過。我告訴隊友,你們走唔甩。果然在大帽山腳,你們還在回氣。

喝了點水,就立刻出發。那時還沒想過鬥快。中招的隊友仍然辛苦,但是一步步上山,不慢。你們也不弱,一步步貼近。最近的時候,不超過廿米。

我看準時機,告訴隊友:有鬼!

奇蹟出現:S05立刻回魂,中招隊友腳步霎時大了一呎,在平路竟跑起來。很快就知道你們追不上了,不過沒有作聲,讓大家咬住牙根,模擬比賽時和對手比併。Tony 說,競賽中,兩隊旗鼓相當,領先一隊要將對手徹底擊倒,必先摧毁其意志。最好的方法是讓它「死咗條心」。所以,集體回魂後,用極速上四方山,保證你來到山腳時,「影都唔見」。

唔好意思,讓各位空歡喜。

2 老作

為了剌激軍心,我用了不光彩的手段:講你們壞話,說你們「好唔友善,為咗追我吔放底最弱果位隊友,不自量力…」(其實當時講得仲難聽,haha)不過,真是很有效,激出荷爾蒙之後,忍耐力大大提高,身體忽然進入飛行狀態。

你一定覺得奇怪,為何我們好像鬼船那樣,突然消失。現在知道原因吧?我們要「殺你個片甲不留」。

偷聽倒你對隊友講「行山,玩吓啫」。對呀,希望你唔介意,做咗我地箭靶。如果冇你,我哋今日只會挨完全程。你的出現,係上帝的禮物,讓精B終於體騐傳說中的境界:尾段加速完成,徹底「揸乾」精力。

今日天公做美,臨尾陰天吹北風,讓大家忘記苦痛,盡興而歸。山上見!

T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