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自己練習

這個週末, 因隊友各有各忙, 沒有相約一起練.

那麽一個人, 怎樣練? 有想過不練, 給自已好好的休息. 但檢討上次的大崩壞, 主要原因是練習不足, 再加上體重超重所致. 所以今天操練的目的很簡單, 就是繼續保持現時的狀態.

要選一條適合的路線, 不危險, 補給比較容易和大慨4個小時的操練時間. 最後,路線是從北潭涌停車塲出發, 到東霸底回頭, 回到迴旋處涼亭, 轉右到西灣亭. 到達西灣亭回頭, 然後再返回停車塲, 全長大慨32公里路程. 在迴旋處涼亭附近放了補給.

秋高氣爽, 陣陣涼風吹來, 一點都不熱, 用最舒服的速度跑, 感覺很好. 沿途遇到很多參加毅行者的朋友在練習, 一點也不寂莫. 從西灣亭回程, 有點兒累, 但心情輕鬆, +分享受這次練習. 到達停車塲, 時間是3小時50分. 希望繼續提升自已的體能, 不要成為隊裏的包袱。

Nelson

1 comment:

  1. 恭喜nelson,超額完成第一個馬拉松longru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