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5, 2010

Victory Lap

Tour de France挑戰人類體能極限,是最動人的Team Sport。連贏多屆的都是史詩式英雄,本身武功高強,以個人魅力感召頂級高手為他護航,一將功成,萬人景仰。可惜,用毒醜聞下,環法賽風光不再。俱往矣,


數風流人物,還看精B!


環法大賽過程中,大部份時間都係一堆人,叫做peloton,輪貼輪、輪流帶頭行進。廿多天路程,大半捱k數,勝負決定在兩三個高難度山路賽及個人時間賽。最後一天往巴黎凱旋門,只是皇者的victory lap。


上兩個星期日,精B完成了完美雙坳山路賽及一至三段「人神之間」時間賽,比賽賽果已寫好。只待11.19,十八小時之內完成victory lap!


最後兩個週未,先再來一個雙坳,固本培元,不讓體能下降;然後測試九、十兩段,調正比賽速度。


比賽當天,雖說只是victory lap,純粹享受,仲要用腳走完㗎!各位隊友,要做齊全套功夫,SuperT先可以落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